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情关怀暖人心——社市委开展 走访慰问老社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点击:369次

卯兔追冬辞旧岁,辰龙报春福满门。在龙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社市委开展走访慰问老社员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张志勇、李正学、杨琪参加慰问。NeoImage_副本

慰问组一行为老社员们送去了“光荣在社30年”光荣牌及新春慰问品,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一年来各项社务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社市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开心快乐安享晚年。

NeoImage_副本

对身处外地的老社员,社市委班子成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NeoImage_副本

大家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诉说着跨越岁月但始终如一的初心,洋溢着浓浓的九三情。

NeoImage_副本

老社员们对社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对一年来社市委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纷纷表示,将持续弘扬“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传统,持续关注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各项社务工作,为社组织的发展发挥作用、贡献余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