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轴承支社召开2023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89次

3月9日,轴承支社召开2023年度履职报告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刘红强主持。社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魏淑丽、张士诚应邀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11230429

会议共分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工作总结。会议以PPT的形式向与会社员生动地展示了支社2023年的工作,涵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刘红强提出,2023年支社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尤其是在撰写社情民意方面,比上一年有了新的突破,可喜可贺,但仍要继续努力。

第二项议程:社员述职。与会的每一位社员均对照支社活动“八个一”的要求,逐一进行述职。大家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找到了不足,分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对2024年的工作充满信心。

第三项议程:应邀参加会议的监督委员会委员对支社工作进行点评。魏淑丽说,此次履职报告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部署2024年的工作切合实际,希望支社全体社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锚定目标,久久为功,力争取得更大的业绩。

征程万里,实干为先。与会社员纷纷表示,2024年,将紧紧围绕社市委会的中心工作,对标对表,加压奋进,在“双岗建功”中打头阵、做表率,助推支社工作全面跃位升级,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