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古城支社召开2023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点击:97次

3月10日,古城支社召开2023年度履职报告会,会议由社市委委员、古城支社主委王学路主持,全体社员参加。社市委副主委周健,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李岩磊应邀出席,洛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陈桂峰到会指导。

mmexport1710213585949

王学路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支社2023年的工作,并对2024年社费收缴管理、社务活动创新、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发展新社员等重点工作进行谋划,支社社员逐一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

履职会上,参会社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及洛阳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李岩磊对支社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召开履职报告会是社内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一年来对履职工作的全面回顾,对于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凝聚发展合力,更好地开展社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陈桂峰在总结时强调,洛龙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新的一年,希望支社广大社员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贡献更多党派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