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古城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点击:81次

3月10日,古城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市委委员、古城支社主委王学路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周健,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李岩磊应邀出席,洛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陈桂峰到会指导。

mmexport1710215849210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社中央十二大精神,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支社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支社班子成员逐一围绕主题进行发言,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陈桂峰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求真务实,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有干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下一步,支社将持续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切实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强化班子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洛阳重大战略任务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派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