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252次

3月15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社省委会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会主委王燕飞,副主委张志勇、周健、李正学,及社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委员、区工委主委、专委会主委、各支社主委及部分获表彰社员代表等近50人参加会议。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应邀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社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琪主持。

001

庞明新在讲话中代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社洛阳市委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九三学社社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对社洛阳市委会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摆在首位,广泛凝聚共识;二要始终把履职尽责能力建设落在实处,汇聚智慧力量;三要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水平贯彻始终,提高工作质效。

3J6A3658

会议集体学习了1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对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和社中央、社省委会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议听取审议王燕飞代表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2023年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

3J6A3544

会上,2023年社务工作量化评价中排名前五的市直支社、凯旋支社、有色院支社、瀍东支社、轴承支社作了典型发言。

NeoImage_副本_副本000

会议通报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2023年度表彰情况,并对2023年度涌现出的14个“先进集体”、136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66666

会上印发了《关于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关于印发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方案的通知》《2024年度支社社务工作评价细则》《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考核细则》《关于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的通知》等,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不断提升社市委委员的履职能力,形成领导合力,助推社市委工作扎实高效有序开展。

会议认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社市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社省委“无缝对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赓续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按照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会、社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一体两翼”工作布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