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王燕飞率领骨干社员深入高新技术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4 点击:267次

春分时节好时光,提质增效正当时。3月20日,社洛阳市委会组织部分骨干社员走进洛阳正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开展调研,为企业经营把脉,助力企业发展。

社省委会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会主委王燕飞,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琪,社市委委员、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兼职副主任尚旭辉,社员昌帅通等参加活动。

640

王燕飞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并走进企业的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现状、科研成果、团队建设、业务分布、主要产品、发展规划、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座谈。

 640 (1)

王燕飞对洛阳正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勉励洛阳正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重点招商项目,在洛阳市乃至河南省的“高、精、尖”企业,应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不断开拓进取,保持行业标杆地位。

王燕飞指出,九三学社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针对企业在技术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诉求,积极建言献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尚旭辉依托多年来从事法律工作的丰富经验,现场对企业进行法律“把脉”,并提出一系列中肯的法律建议 ,受到企业欢迎。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