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慰问帮扶户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2-13 点击:3511次

211日,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主委郎保平及社员董志辉、莫晓娟带着食用油、米面等春节慰问品,迎着寒风,前往洛宁慰问“一对一”扶贫帮扶户刑法超。


来到村民刑法超家门口,土坯瓦房是岁月的一斑,木板扎成的栅栏门映入眼帘。得知消息的刑法超蹒跚走出家门迎接。郎保平和董志辉同志亲切地与他拉起了家常。聊天中得知,刑法超在打工中不幸致残,劳动能力严重下降;女儿女婿外出打工,家里留下2个外孙需要照顾,家庭经济非常困难。郎保平仔细对他的伤情做了检查,叮嘱其在日常护理时的注意事项。

对于刑法超言语间流露出对生活的悲观情绪,董志辉鼓励他说,艰难的生活是一时的,国家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就是为了让贫困户们尽快脱离贫困,步入小康社会。希望刑法超一定要相信党和政府,坚定对生活的信心和对未来的期望,在各项帮扶措施中一定要积极进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自己尽快的摆脱贫困。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