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基层组织为洛宁贫困户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2-11 点击:3093次

近日,轴承支社、临涧支社、科大三支社、涧西综合支社基层组织赴洛宁东宋、陈吴,为贫困村及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轴承支社慰问上宋村村民


科大三慰问陈吴乡贫困户朱文如

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轴承支社赵志彤与大唐热电公司联合为上宋村捐款5万元,为385户村民送上米油,并为其中54户贫困户送上300元慰问金。临涧支社、科大三支社及涧西综合支社为贫困户送上米面油及春联等慰问品。


涧西综合支社慰问县陈吴乡贫困户张留宝


临涧支社慰问陈吴乡贫困户雷官民

支社详细了解了村镇近期在脱贫攻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并表示,2018年将继续加强对贫困村和贫困户的帮扶,制定切实有效的脱贫措施,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