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瀍东支社举办葡萄栽培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3330次

1125日,我社支社社员李灿,洛阳农林科学院高级工程师,为了响应洛阳市乡村振兴战略,为了河南省四优四化葡萄专项工作,在洛阳市吉利区举办了葡萄栽培技术培训班。吉利区农业农村局贾永红副局长主持培训会议。


李灿高级工程师在培训班上重点讲了,我国葡萄生产现状和洛阳市葡萄发展情况,在技术上重点讲了适宜我们洛阳发展的主要葡萄品种,栽培架式,葡萄保花保果技术,肥水的重要性,病虫害防控技术等。下午到现场讲解了葡萄修剪技术,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技术难题。此次会议参加的培训的葡萄种植大户有50多人。培训达到了较好效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