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瀍东支社送技术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3611次

125日,为了响应洛阳市乡村振兴战略,为了河南省“四优四化”葡萄专项工作,东支社社员、洛阳农林科学院高级工程师李灿带领葡萄课题组全体同志来到吉利区送庄村,同洛阳市果满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结成对子,开展葡萄冬季修剪技术培训并发放葡萄培训技术材料50多份。


洛阳农林科学院承担的河南省四优四化专项,葡萄优质高效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在果满堂农业有限公司施实。现场为公司职工讲解葡萄修剪技术,解答了提出的技术难题。李灿表示,下一步为公司葡萄基地解决肥水一体化设施和防草布、避雨栽培问题。在葡萄生产关键期亲临现场为公司解决技术问题。


果满堂农业公司张经理表示将密切配合农林科学院果树所的四优四化项目工作,把葡萄的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真正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