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河科大基层委员会举办主题教育活动系列讲座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3535次

114日,九三学社河科大基层委员会主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系列讲座第三讲,在开元校区工科2号楼521研究室举行。此次讲座由河科大二支社承办,邀请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河南省特聘教授张志勇作题为《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之我见》的交流报告。会议由河科大基层委员会秘书长、法医学院副院长赵贵森主持。


张志勇教授阐述了如何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前的准备工作,如何做好基金项目立题,如何寻找发现关键科学问题,以及如何撰写申请书的各项内容,从申请人和通讯评审人的双重视角,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并强调科研创新和工作基础是申报成功的两个重要着力点,鼓励大家写好自己的“本子”,讲好自己的“故事”。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基层委员会主办的主题教育活动系列讲座,很贴近社员老师们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本职工作,很及时,很给力,从中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