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河科大基层委员会举办主题教育活动系列讲座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3002次

111日,九三学社河科大基层委员会主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系列讲座第二讲在开元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3会议室举行。此次讲座由河科大一支社承办,邀请原社洛阳市委委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辛选荣作题为《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报告。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河科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志勇教授主持。


辛选荣教授结合自己三十年产学研经历和创办科技型企业的发展历程,向大家分享了事业成功的六点深切体会: 1. 想成就自己:有冲动,动! 2. 要锲而不舍:失败,挫折,不气馁,办法总比困难多。百折不挠,愈挫愈勇;3. 全身心投入:想办法,找方法,工作中学习方法, 方法来促进工作,方法促进升华;4. 成功的激励和挫折的磨练;5. 一个成功(失败)的事件能开创无数种成功的机会;6. ! 最重要的是要有高度、有担当。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辛教授的报告给予一致赞许,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肖宏滨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辛选荣教授的创新创业精神,特别是他成功后回报社会的善举,是值得全体九三社员学习的身边榜样和典范。他要求河科大基层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社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抓好、抓细、抓实主题教育活动的每一环节,学习教育要深入,查找问题要全面,整改落实要到位,全体九三社员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艰苦奋斗,建功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