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瀍东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2259次

1024日,支社组织社员到洛阳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我们从珍贵的档案文献图片资料中,看到了无数个精彩洛阳的瞬间,从解放洛阳到洛阳的发展,从市政府领导在扶贫工作的不辞辛苦到人民群众在各个新建公园、游园中的笑脸,从企业的高精尖技术创新到如今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全面推进。这些无不感动着我们,激励着我们。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更要在自己身上坚守合作初心,充分担当起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和使命,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