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河科大基层委员会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2509次

1025日,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开元校区工科2号楼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志勇教授主持会议。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委员以及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社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周旭东教授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决定》,社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秘书长、法医学院副院长赵贵森副教授宣读了《关于印发<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张志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河科大基层委员会所属各支社,按照社洛阳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部署,积极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履职尽责贯穿始终,把查找不足贯穿始终,把整改提高贯穿始终,做好各阶段小结和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二是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和号召河科大全体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支社“八个一”活动的同时,认真做好基层委员会和各支社换届工作,配齐配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各支社班子成员,全面提升河科大社务工作水平,做到“四新”、“三好”。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