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戴攀峰在孟津县基层农技推广培训会议上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2184次

为了提高基层农业推广技术人员的种质资源普及和高效服务能力,增强科技对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支撑,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2020115日,我社河科大第三支社副主委戴攀峰博士,在孟津县基层农技推广培训会议上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农业科研中的摄影(像)技术”的报告。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戴攀峰博士围绕农业种植、生产、管理、利用和推广等不同环节中,对场景的选取、主题及方法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并对学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演示。

报告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提高广大新型职业农民的种植和管理技术有了更大的信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