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杨慧敏在洛阳儿科联盟基层医师培训会议上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1994次

为了提高基层儿科医师的疾病诊断能力, 1016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科大四支社社员杨慧敏教授在洛阳儿科联盟基层医师培训会议上给大家进行了培训。参加培训的医师们分别来自县级骨干儿科医师、儿科转岗医师以及河科大一附院部分青年医师等。


杨慧敏结合自身的经验从基础护理到儿科常见病、多发病,详细地讲述了病人的诊断及处理方法。对儿科疾病的病因、发病机制、诊断鉴别、预防治疗都有较详细的讲解。杨慧敏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疾病的探索历程,整个讲解形象具体、深入浅出,不时的互动增强了学员的兴趣、提高了培训效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