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王新帅在河南省2020年肿瘤康复与姑息治疗会议暨肿瘤学新进展上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09 点击:5404次

为交流临床肿瘤康复与姑息治疗领域的实践经验,增进学术交流,积极推动我省肿瘤康复与姑息治疗暨肿瘤学科的健康迅速发展,202094日至6日,由河南省抗癌协会主办、河南省肿瘤医院承办的2020年肿瘤康复与姑息治疗暨肿瘤学新进展学习班在郑州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支持与姑息使癌症治疗更有效”。


此次大会以专题报告、沙龙等形式进行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各位专家及与会人员分享实践经验,以期全面、准确地反映当前肿瘤康复与姑息治疗领域的新成就和新进展。会议上,王新帅教授讲解了从不同方案看待CINV优化管理,并表示,在不同肿瘤治疗中,均应重视,强化急性和延迟性CINV的早期预防。此外他还介绍了国内外指南中推荐的止吐方案。

两天的专题活动讨论氛围异常高涨,与会专家及各位参会人员学习气氛高涨,现场互动积极而热烈。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