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李灿组织召开河南省猕猴桃优质高效栽培技术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4930次

9月9-10日,瀍东支社社员李灿在洛阳市金凯悦大酒店组织召开“河南省猕猴桃优质高效技术观摩培训会”。

参加培训人员主要来自嵩县林业站、孟津林业站等技术人员以及种植户代表约60人。会上,西峡县人民政府猕猴桃办公室总工魏金成做了专题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10号下午,参会人员来到了洛阳市洛龙区李楼镇焦寨村的优质猕猴桃基地进行观摩学习。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在推进院县共建项目实施的同时,也加强了洛阳地区猕猴桃栽培技术的交流,为河南猕猴桃优质果品的生产提供了助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