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经济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8 点击:3888次

81日,经济委召开新一届经济专委会会议。社市委副主委、专委会主任周健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议新要求、新精神。


周健表示,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积极参加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积极撰写提案,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推进经济委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邀请了社内民营企业家洛阳润成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彬、洛阳巽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靳艳玲参加,丰富了活动内容。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