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开展提案集体答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5 点击:2490次

519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文化专委会、妇女专委会与市工信委、发改委、财政局、文物局、教育局、洛龙区科技局等多家单位,就《抢抓机遇,加快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等5件提案进行了集体答复。社市委副主委张志勇主持答复会议。文化专委会主任李家骐、妇女专委会主任赫连旭阳及部分专委会成员等参加了集体答复。


答复会上,工信委就我市目前大数据的工作进展,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针对《关于建设古诗词博物馆的提案》《关于建设“天枢遗址公园”的建议》,文物局表示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整合市内文化资源,开展相关筹备工作;针对《关于建立家社联动机制,推动中小学生心理素质发展的提案》《关于关注校园装修安全,出台严格管控办法的提案 》,教育局表示,我市已出台多项政策关注中小学生身心健康,持续对学校、教师进行相关培训,下一步将在强化培训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监管,协同相关部门,切实有效地确保中小学生身心健康。

与会人员对市工信委等单位在提案办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与他们进行充分沟通,对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