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社教育工作专委会开展文学赏析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3-12-24 点击:2009次


2013年12月22日,社教育工作专委会应百年名校洛阳一高教务处的邀请,与社河科大委员会、洛阳师院支社联合开展文学赏析进校园活动。社教育工作专委会副主任、洛阳市师范学院文学系主任、李正学博士在洛一高第二学术报告厅,为同学们做了题为“中国女性的大悲剧——《红楼梦》主旨品读”的精彩报告。该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培养同学们独立思考的精神。洛阳一高400余名同学聆听了报告会。李博士渊博的学识、独到的视角、新颖的分析引来了同学们阵阵的掌声。会后,大家一致表示,类似这样的报告会应该多开展,对了解和读懂中国文学,陶冶情操很有裨益。

社教育工作专委会主任、河南科技大学张志勇教授,专委会副主任、洛阳一高特级教师曹明英,以及洛阳一高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报告会。

(社教育专委会、河科大委员会、洛阳师院支社)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