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环保专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4-05-15 点击:2168次

5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洛阳市环保专委会于洛阳市环保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专题讨论会。出席人员包括张琪主任、张建洲副主任、张玉红副主任、刘振副主任、徐英贤副主任等。

环保专委会张琪主任根据《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材料汇编》等文件,传达了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要求专委会社员集思广益,发挥环保专委会主导作用,加大“大参政、参大政”力度。

会上,各社员踊跃发言,最后初步确定提案内容,下一步将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进行实地调查,在数据、资料的基础上提出现阶段与环保戚戚相关的、高质量的提案。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