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交流

社市委召开智慧旅游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9-11 点击:2021次


9月11日下午,社市委邀请市旅游局及龙门管委会相关领导参加智慧旅游发展座谈会。社市委副主委高明及市委委员张志勇参加本次座谈。

市旅游局首先介绍了洛阳市在智慧旅游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及规划,并对智慧旅游的各个项目进行了分别的介绍。市旅游局领导表示,目前智慧旅游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以下三点:一是资金缺乏,虽然政府财政有部分的支持资金,但对于智慧旅游的全面展开来讲是远远不够的;二是智慧旅游在全国尚无统一标准,为标准化建设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三是在渠道共享和数据互通方面,各部门之间仍需进一步沟通协调,沟通屏障尚未完全清除。龙门作为智慧旅游起步较早的景区,其管委会对也对龙门景区目前发展的状况、存在问题等与各位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社市委在认真听取各位发言后表示,智慧旅游作为智慧城市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社市委将根据今天座谈中反应出的问题,尽己所能帮助协调,共同推动洛阳智慧旅游的快速发展。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