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学中共党史 忆九三发展——瀍东支社和爽明支社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7 点击:3768次

6月24日,瀍东支社和爽明支社在瀍河区政府18层1812会议室,参加瀍河区统战部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党派篇),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应邀出席会议。


1


会议由瀍河区统战部副部长高艳主持,各民主党派分别在会上发表了演讲,讲述党派与共产党合作与团结的渊源。社市委委员司守霞做了《学中共党史 忆九三发展 守合作初心 开事业新局》的报告,报告中回忆了九三学社发展史以及杰出人物、并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瀍东支社及爽明支社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

她表示,瀍东支社和爽明支社将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社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号召社员们竭尽所能,为瀍河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