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百年征程铸辉煌 初心如磐再跨越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6331次

7月1日上午8时,有色院支社组织社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社员们心潮澎湃、倍感自豪。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更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通览百年党史,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


001


大会结束后,支社主委辛书华主持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座谈会,帮助社员深刻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刻内涵,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砥砺担当的精气神。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迈向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九三学社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团结广大科技界知识分子,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九三力量和智慧。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