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有色院支社召开支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2493次

6月17日,有色院支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河南南阳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讲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有色院支社主委辛书华主持。

会上,与会社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深入分析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科学推进工程规划建设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视频。


001


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会社员展开充分讨论,并一致认为,要注重融汇贯通,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把总书记对河南工作所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通领会,积极投入工作实践中去落实,做到“走深、走实、走心”。

辛书华对上半年的支社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讲评,解析工作要点,突出强调下一步工作重心要狠抓社情民意调查报告,提前谋划,深入基层广泛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走访,力争撰写促接地气有温度的高质量报告。结合社市委《2021年度支社社务工作考核细则》,安排工作进度,全面促进各项社务工作提质增效,增强社员的责任意识、履职能力,助力社员守正创新,努力打造更多出彩亮点,高质量完成2021年支社的工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