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3442次

116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组织市委委员及监督委员会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洛阳市经济工作会议内容及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等内容。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主持学习。社市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肖宏滨指出,深入学习十九大,要在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的同时,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重点把握如何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聚焦新时代、新转变、新征程中民主党派应有的责任担当。同时结合社十一大精神,围绕九三学社 “思想更坚定、组织更坚强、履职更坚实”的组织建设目标,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上贡献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力量。

他强调,在月初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上,市委书记李亚对2018年洛阳市的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民主党派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骨干,希望各位市委委员和监督委员围绕市重点工作,结合本职工作,积极调研,深入研究,充分利用九三界别科技优势,灵活整合社内资源,为洛阳市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献智出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