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培训交流

高明、张志勇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

发布时间:2014-10-17 点击:3148次

10月11-16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选派全省骨干社员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明,社市委委员、社河南科技大学主委张志勇教授参加了学习。

学习培训期间,他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形成、发展以及特点和优势,了解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国家安全面对的复杂形势以及国防现代化建设,熟悉做好各项社务工作的方法,研讨如何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以及沟通与协调的技巧,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大型展览以及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 学员们还一起参观了社中央机关。通过学习,增强了政治共识和三个自信,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全面提高了做好社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