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培训交流

社市委召开社省委第三期骨干社员培训的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24 点击:2489次

9月24日上午,社市委对即将参加社省委第三期骨干社员培训的三名骨干社员王江涛、卢旭、杨琪进行了培训前的准备会议,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宏滨指出,三名社员是从洛阳九三近800名社员中选拔出的优秀社员,本次培训是进一步加深各位对参政党的认识、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的一大良机,希望各位能坚定立场,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展现洛阳九三的风采!

高明表示,近日,习主席在全国政协成立65周年时做了重要讲话,更加明确的指出了政协及各民主党派的发展方向,希望各位结合习主席的讲话,认真学习,明确方向,在培训中有目的的学习和吸取知识。

最后,三位社员纷纷表态,要在本次培训中本着虚心请教、自我提高的心态,认真学习,以优异的表现展示洛阳九三学院的风采!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