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中心医院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1364次

1127日,中心医院支社召开了履职报告会。会议由支社主委郎保平主持,班子成员周旭锋、王友春以及各位新老社员参加。社市委副主委张志勇、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化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郎保平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日常社务方面报告了2020年中心医院支社工作总体完成情况。各位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个人的社务工作情况。与会社员也发表了自己对支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和自己在社务工作及本职工作上的一些困惑。

化莉及张志勇对中心医院支社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中心医院支社多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促进健康中国政策的进一步落实。

会上,大家对下月的支社工作做了沟通,对明年的社务安排也进行了初步讨论。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