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涧西综合支社召开班子谈心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1852次

10月26日,涧西综合支社召开班子谈心会。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李红波主持,班子成员胡清华、陈运昌、高磊参加。社市委监督委员任宏恩应邀出席。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在各自所负责的社务工作上的情况,针对支社活动少、社情民意质量不高等方面查找不足、总结问题。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下一步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务活动。

班子成员一致同意在后两个月时间里安排不少于六次活动,争取全年社务考核始终处于第一梯队。任宏恩针对支社社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谈心,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确保社务工作不掉队,以社务考核为抓手,做好各项工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