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市直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1468次

1021日,市直支社召开了履职报告会。支社主委李岩磊主持会议,支社班子成员聂亚丽、卢旭以及各位新老社员参加。


会上,李岩磊首先报告了今年支社班子的整体工作。各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个人的社务工作情况,查找了社情民意信息、开展学术报告等工作中的不足。各位新老社员也分别发表了自己对支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年终剩余一个多月的社务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李岩磊带领大家逐条对照、重温了“支社‘八个一’”的相关规定,要求大家查遗补缺,严格按照社市委的要求完成支社的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各位社员对支社工作达成了共识,明确了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