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轴承支社召开班子谈心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2384次

10月14日,轴承支社召开班子谈心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刘红强主持,班子成员杨浩、刘勇、沈晓帆参加。

谈心会上,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的有关文件和社市委”八个一”的工作精神,总结了前三季度支社工作,并对第四季度如何调动社员积极性,和更好的开展参政议政展开讨论。


根据谈心会要求,大家开展了红红脸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八个一” 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加强自我学习和集体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二是班子成员之间要多沟通,提升班子凝聚力。三是聚焦发展新社员和参政议政工作。

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赵志彤指出,通过这次谈心会,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争取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把支社的工作做得更上一层楼。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