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与洛宁县对接 “同心康福”行动

发布时间:2017-10-13 点击:2749次

1012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与洛宁县就 “同心康福”行动——免费救治脑瘫患儿活动进行沟通对接。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及洛宁县长唐东斌、洛宁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根苗出席座谈。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承阳参加。


本次座谈听取了洛宁县在脑瘫患儿筛查及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双方就筛查准备工作细节进行了对接,定于1022日,由石家庄脑系医院院长游国师带领九三学社“同心康福”脑瘫患者免费救治团队走进洛宁县,对前期洛宁县筛查出的200余名脑瘫患者疑是病例进行免费筛查,并为符合手术条件的患者进行免费救治。 

据悉,九三学社“同心康福”脑瘫患者免费救治行动是继髋关节骨性关节炎免费救治行动之后,九三学社中央开展的又一项惠民品牌社会服务。这一活动依托石家庄脑系医院以“扶贫济困、讲求实效”为原则,充分展现了国家对残疾人事业的重视关心,也是发挥九三学社资源优势,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更好地服务社会的一种具体体现。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