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科大三支社开展一对一扶贫

发布时间:2017-10-13 点击:2602次

105日,社市委委员、科大三支社主委赵贵森、副主委戴攀峰等,到洛宁县陈吴乡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残疾人贫困户朱文如家庭。


赵贵森详细询问了朱文如的身体情况及家庭情况,了解了子女及家庭收支,就生活生产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困难等与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调研结束后,支社班子认为,医药费的支出较大,劳动收入较低是该户致贫主要原因。下一步,支社将从医疗、劳动和项目三个方面实施帮扶。班子还对扶贫工作进行了初步分工:由医口小组联系落实医药帮扶,农林口小组调研落实项目帮扶,青壮年社员在农忙时节进行劳动帮扶。并尽快开展相关工作,使朱文如早日恢复健康,家庭尽快摆脱贫困。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