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社市委赴洛宁东宋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1 点击:2121次

7月8日,为进一步把“聚力9+2 奉献十三五活动”引向深入,助力脱贫攻坚战,九三学社洛阳市委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专家、洛阳市畜牧局专家及市中心医院专家一同赶赴洛宁开展扶贫帮扶活动。社市委副主委高明及一对一帮扶包户的社市委委员参加活动。

一行人分批前往下宋村一对一帮扶的五户贫困户家中,针对其致贫原因及脱贫意愿给予相应的帮扶对策:对因病致贫的,市中心医院专家给予诊疗并讲解护理知识;对需要养殖技术指导的,畜牧局专家查看养殖情况并传授养殖生产知识;对需要农业技术指导的,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专家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授课;对家庭经济来源形式单一的,社市委联系企业为其安排工作……

期间,五位包户的市委委员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脱贫意愿,并与社市委和村两委认真探讨扶贫对策,希望切实帮助其尽快脱贫。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