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社市委赴陈吴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27 点击:2091次







5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肖宏滨带队到脱贫攻坚分包乡镇洛宁县陈吴乡及同心实践帮扶乡镇东宋镇调研扶贫工作。

社市委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聚力“9+2”奉献“十三五”的号召,动员大会次日即赴洛宁展开脱贫攻坚调研工作。先后与陈吴乡党委书记及乡长和东宋镇党委书记及乡长进行了座谈。陈吴乡、东宋镇党委书记分别介绍了各地扶贫工作具体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社市委介绍了有关九三资金信贷扶持项目、发改委以工代赈项目相关情况。交流后,肖宏滨总结,一是精准扶贫在目前阶段澄清底子最关键,最重要。在反复调研中,使基层干部和贫困群众不断精确理解精准扶贫内涵。二是有相关问题均可加强沟通联系。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