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河科大四支社赴新安县北冶乡义诊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2887次

1126日早,天刚蒙蒙亮,一辆载有消化内科、肿瘤内科、神经内科、心内科、肿瘤外科等多名专家的义诊团队就从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景华院区出发了。本次行动是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河科大四支社社员在23日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积极响应社市委及科大一附院党委号召,到新安县北冶乡竹园村开展的义诊行动。


当日参加义诊的共有16名专家,一到竹园村,他们不顾一路颠簸,立即投入到了义诊工作中。严寒、大风的天气恶劣,但专家们服务患者的热情更高。当日共义诊服务群众达260余人次,平均每名专家要看20多个病人。在看病的同时,部分专家也为患者及其家属发放了防病治病的科普资料。对于部分病情较重的患者,专家留下了联系方式,并表示当地群众有需要时会给出专业的指导,到我院治疗时也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耐心细致的诊察,受到竹园村百姓的交口称赞。河科大四支社的主委王新帅表示,我们应充分发挥医疗科技工作者的技术优势,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更多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加强防病治疗科普宣传,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