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涧西综合支社开展送法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2707次

1124日,涧西综合支社社员魏海涛应邀在吉利区人民医院为医务人员开展了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强化医疗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医疗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讲座。吉利区人民医院全院职工参加了培训。


魏海涛从现行法律法规对医疗行为的规范性要求、医疗纠纷的处理途径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法律法规知识;通过对几个典型医疗纠纷案件的剖析,说明了医务人员严格遵守各种医疗规范的重要性。


通过培训,让参训医务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有利于规范诊疗行为,增强与患者及家属进行良好沟通的能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