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科大二支社班子集体学习社十一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8 点击:3363次

1225,河南科技大学第二支社全体班子成员在开元校区工科2号楼,集中学习九三学社全国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社市委副主委、科大二支社主委张志勇主持会议。


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韩启德在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大会报告,认真研读了《武维华在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和《武维华在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讲话。

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支社班子要以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为指导,以建设成为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积极履职,奋力开创各项社务工作新局面。

会上,支社班子还就2018年洛阳市两会提案素材进行了遴选和商议,确定了部分提案内容和撰写人。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