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有色院支社学习 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3428次

1231日,有色院支社召开支社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


会议由支社主委段克甲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段克甲主委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和社十一大报告及武维华主席在社十一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就如何践行会议精神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把学习社十一大报告凝聚在实际工作中,要勇于实践,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实际工作中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勇担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坚定了政治信念,提高了政治素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