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不忘初心,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不懈努力

发布时间:2017-12-08 点击:2713次

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近一月后,1123日下,经过充分的组织,河科大四支社在河科大一附院肿瘤中心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支社主委王新帅主任主持,我支社前任主委杨惠敏、薛秀珍参加会议。支社共十余名参加学习交流。

杨惠敏、薛秀珍、王新帅先后带领各位社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内容。社员们围绕十九大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

杨惠敏表示,不忘初心,我们的路才能走得更远,我们应牢记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精神,坚持政治协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奋斗。

薛秀珍指出,人民对医疗的需求已不仅仅是单纯的治病,更需要我们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更多的情感投入与关注。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我们在日常的医疗工作中,不仅要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减轻病患,也要不断研究患者心理,总是去安慰,为患者解除病痛的同时给予精神抚慰。

王新帅强调,希望各位社员把学习交流的成果要转化我们的实际工作行动准则。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我们要充分履行职责,发挥政治协商的作用,积极撰写提案。作为医务工作者,既要提高医疗技术水平,防病治病,也要提高个人素养,对病人多些安慰。不忘初心,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不懈努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