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5 点击:2363次

1023日,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开元校区工科2号楼召开会议,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习总书记 “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洛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河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罗子俊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志勇主持。


张志勇带领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10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大会报告。九三学社社员、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景峰教授就大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大会主题、大会报告提出的主要思想和精神实质等进行了解读。他在分享自己学习体会时谈到,作为九三学社社员,今后可重点围绕创新型国家建设和民主政治实践两个方面,发挥九三界别和专业优势,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努力。

罗子俊指出,大会报告蕴含了“四个新”,即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和新阶段,中国共产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率领全党和全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肖宏滨要求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及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全体社员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总体目标和任务,洛阳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洛阳“9+2”工作布局和“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积极开展大参政、参大政工作。同时号召河科大基层委员会将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本职工作、社务工作相结合,并转化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学校的不懈动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