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经济专委会、医卫专委会、城建专委会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7 点击:2200次

111日,经济工作委员会与医卫委员会、城建专委会联合,共同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社市委副主委、经济委主任周健主持会议。


周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作的报告意义重大,深入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是对党和国家事业开创新局面的全面总结,振奋了全党、全国人民的精神。所提出的新时代的新方略、新目标、新理论,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与会的专委会成员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想,纷纷表示,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紧紧依托自身工作岗位和特点,聚焦市委的中心任务和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洛阳市经济社会文化的进步,为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