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参加市委统战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6 点击:2734次

61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参加市委统战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践活动,对高新区开展助力“两区建设”调研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振刚出席活动。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委员高作文、赫连旭阳、李红波等参加。


一行人参观了洛阳瑞泽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普莱柯国家兽用药品研发中心,并进行座谈。自贸办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同志汇报了当前自贸区的发展进程,并就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的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和瓶颈向与会各位征集建议。各位九三学社社员结合自身专业,给予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李振刚表示,市委统战部将加大对两区服务建设的服务力度,集中多方智力资源,为洛阳两区的发展添砖加瓦。希望自贸办负责同志用好、用足国家、河南省的相关优惠政策,为洛阳的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