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王学路参加洛龙区统战系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3668次

1030日至111日,我社古城支社主委王学路参加洛龙区委统战部组织的2019年区统战系统培训班。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俊峰主持开班仪式并为大家作了题为《如何做好统战工作和基层民族宗教工作》的报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明明为学员讲授了《如何做好党外人士和新的阶层人士工作》。31日吉利区党校副校长胡玉兴为大家讲解了《香港问题的历史经纬和深层逻辑》,洛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刘玉来博士为大家讲了《我市非公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一课,刘教授用了大量详实的经济数据,从国家和本市两个层面深刻剖析了,非公经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经济下行背景下企业的对策等精彩内容。

在分组座谈会上,王学路就区委统战部门如何支持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得到区统战部门领导的肯定。

培训结束时,学员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洛阳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