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王超和雷卫红参加吉利区委统战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2755次

九三学社吉利区工委的王超和雷卫红参加吉利区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革命教育培训,于本月15-17日赴大别山开展革命教育培训。


大别山是革命老区,新县是全国有名的将军县,当年有10万人,为革命牺牲了5.5万人,可以说家家有红军,户户烈士,岭岭埋忠骨。为新中国的诞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参加教育的学员们穿起了红军服,重走红军路,追忆艰难战争岁月,我们参观了烈士博物馆,多次被烈士事迹感动,怆然泪下;参观了革命旧址,在历史发生地讲述历史,让历史事件走进我们的内心,体验革命的苦难和辉煌;走了志仁小道,体验红军的艰辛,一路唱着红歌在山顶会师。

刘教授为我们全体学员授课“大别山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听得大家热血沸腾。让我们重温了党发扬壮大的历程,看到了新县人民的无私和伟大。

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斗,勇当先锋是是大别山精神,我们要学习大别山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并做好社务工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