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陈学文应邀参加国际冷锻组织第52次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2208次

应国际冷锻组织第五十二次学术会议(International Cold Forging Group 52th Plenary Meeting)组委会的邀请,科大一支社主委陈学文于2019915-21日,赴西班牙巴斯克地区圣塞瓦斯蒂安市参加此次国际学术会议,并在“工艺过程模拟”分会上做了相关报告。


国际冷锻组织是国际精密成形领域最权威的国际学术组织,汇聚了来自20 多个国家和地区学术界和工业界的9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是国际精密锻造领域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也是精密锻造行业共性技术研究的重要平台,对促进国际冷锻行业的发展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巴斯克地区是西班牙冷锻公司最集中的地区,以及致力于金属成型和先进制造的研究中心,大学和职业教育学院。第52ICFG全体会议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专家,讨论最新的技术创新和最近在冷锻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提供了一个分享和交流国内外知识和经验的机会。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