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周旭东、贺俊光应邀参加第九届材料与热加工物理模拟及数值模拟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2210次

第九届材料与热加工物理模拟及数值模拟国际学术会议于20191010-1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电子数学大学和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举办,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瑞典、土耳其等等三十多个国家的19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科大一支社的周旭东教授和贺俊光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中,科大一支社的周旭东教授做了题为“Valence Electron Theoretical Calculation of Austenite Binding Energy”大会报告,贺俊光副教授论文“Hot Deformation Behavior and Processing Map of Cast 5052 aluminumalloy”获得优秀墙报奖。

材料与热加工物理模拟及数值模拟国际学术会议自1990年以来,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王宽城教育基金会、美国TMS协会、日本金属学会、美国动态科技联合体(DSI)以及国内外有关高校和企业的支持下,分别在中国哈尔滨、北京、海南、上海、郑州、桂林,以及芬兰(奥卢)、美国(西雅图),连续八次举办了材料与热加工物理模拟及数值模拟国际学术会议,规模从第一次(1990年在哈尔滨)的四个国家、80余人,发展到后来数十个国家数百人参加,不但规模越来越大,而且论文的质量和水平也逐步提高,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认可与好评,形成了一个“品牌”性的系列会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