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高士洁连任河南省口腔医学两个专业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2483次

1011日,河南省口腔医学会暨第五次学术研讨会在郑州河南饭店召开。全国各大院校精英尽数参加,北京、上海、四川、江苏和解放军总医院及空军医院等口腔知名专家、精英和河南省口腔医生齐聚一堂,对口腔先进技术和口腔的疑难杂症进行了深入探讨。

研讨会开始前,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对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进行了选举,我社社员高士洁连任民营医疗专业委员会和牙周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高士洁是洛阳市民营口腔协会副会长,她热爱组织,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公益活动,并对口腔疑难杂症敢于创新。洛阳市民营口腔协会每年都会组织几场公益活动到社区和贫困山区学校及拥军活动,她技术精湛全心为病人着想服务于社会,赢得了广大群众和患者的好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